经管学院到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1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711日上午9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全体预备党员和部分正式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

  

930分,隆重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纪念馆展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工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石晶主持宣誓仪式。石晶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批准武国等33名预备党员转正、接收王璟等4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后,由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董滢领誓,63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再次对加入党组织作了郑重的承诺。2018级资产评估1班张梦婷、2017级财务管理专升本班蒙亚莉分别代表新党员和正式党员做了演讲,她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王迎春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发言,希望大家以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为榜样,增强党性,坚定信念,在实践中完善自我,不断提高为国家服务的本领和能力。

 

 

宣誓活动结束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兰州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办事处旧址及联络处旧址。八路军驻兰办事处作为我党在西北地区发动全民族抗战的重要基地,被誉为“革命的接待站,战斗的指挥所”。大家通过珍贵的文物、感人的照片以及震撼的历史故事,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建党99周年的一次纪念活动,又是对新老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有利于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强化党员责任意识。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使大家又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甘肃红色故事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 “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有助于大家更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甘肃红色故事和中国抗疫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胡琪雅,摄影:妥娅雯、陈蓉)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