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和党务骨干培训会议

日期:2020-09-1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2020910日中午,经管学院在1-815会议室召开总支部扩大会议和党务骨干学习培训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王迎春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干部会议精神,对照学校党建重点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要求,就学院上半年对标争先创建样板党支部、对标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支部对接共建开展脱贫攻坚及积极组织参加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等工作作了汇报,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大家围绕对标争先突出支部特色、丰富内涵提高活动质量、抓好党建夯实工作基础等就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讨论审议了工管系学生党支部、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等三个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和副书记增补选举结果;会议听取了工管系教工党支部关于支部书记调整的情况说明及推荐意见;会议讨论了总支委员的增补说明、征求意见情况及增补候选名单。会议决定,工管系教工党支部按照总支审议通过的方案组织支委增补选举;三个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和副书记增补选举结果和总支委员增补名单报学校备案。

会议讨论了各支部9月份的“三会一课”方案,要求各支部结合第36个“教师节”、学校70年校庆及2020级新生入校等活动组织好讲党课和党日主题活动,要求各学生支部要安排党员担任联系班级的班主任工作助理,支部书记(副书记)要深入新生班级开展党的基本知识宣传活动,围绕讲好中国抗疫故事、红色故事和传统文化故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爱党、爱国和爱校的情怀,细致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育工作。

会议还就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和确定,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及2020年新生入校的宣传工作做了安排。

(撰稿、摄影:胡琪雅)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