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挂职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日期:2020-09-15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914日下午3点,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挂职干部宣布会议,学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金平书记,挂职干部、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博士保海旭及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在挂职干部任职宣布会上,王金平同志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保海旭同志挂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的决定,并详细介绍了保海旭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对学院工作的要求。希望保海旭博士发挥自己的专长,将兰州大学优良的工作作风、好的经验和工作方法带到我校,促进我校在学术、科研等方面的发展。

在会上,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畅代表学院对保海旭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保博士的到来是兰州大学对我校发展建设的支持,也是学校对我院建设的重视,希望保博士在挂职期间积极分享交流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为提升我院办学水平和管理能力做出贡献。

保海旭博士在任职宣布会上表示,在挂职期间将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勤于思考,认真观察,发挥自身的专长和优势,积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感谢学校和学院提供挂职锻炼的机会,希望各位领导和老师今后在工作中多帮助、多支持,在工作中促进成长,增进友谊,共同发展。

(撰稿、摄影:胡琪雅)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