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0-10-2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13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202,205分别召开了2017级本科与2018级专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苏义林主持本次会议,并邀请了沃尔玛公司的经理雷金平出席本次大会。201718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苏副院长首先对2021届毕业生讲解了实习的注意事项, 主要是实习日志、实习报告、实习登记表的填写规范问题;个人就业信息系统的填报。并指出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特点,积极转变就业理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并通过实习活动,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在企业中锻炼能力,在解决问题中得到成长。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此次动员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极大的调动了大家的实习热情,大家对毕业实习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