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骞副校长参会指导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工作

日期:2020-10-22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1020中午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党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联系校领导李敏骞副校长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22人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石晶、组织员胡琪雅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宁一老师主持。

李敏骞教授到我院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参加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的党员大会,

会议开始,先由支部副书记干欢同学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第四章工作机制内容。集体学习之后,支部书记刘宁一对支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做了汇报总结。2020年,会计系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规条例,对标对表省委和学校关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的要求,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跟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整改、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工作等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对2019年查摆的各种问题对照查改,支部建设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为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副校长李敏骞教授在听取了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后,结合自己调研我校学生党员工作,从大学生为什么入党和如何做一个合格大学生党员;大学生党员怎样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党支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标准化建设工作;党支部落实“四抓两整治”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等从四个方面和参会党员作了交流。

在大会最后,李校长对全体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党员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习党章党规;二是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党员要把党的利益和同学们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上;四是党员要增进团结、互相监督、联系群众、共同提高;五是广大党员要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撰稿:胡琪雅;摄影:曹蕊讷)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