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各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2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和奋力拼搏的大无畏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0月中旬组织各支部开展了观看《八佰》、《夺冠》、《我和我的家乡》等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1013日早上10点,工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工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石晶、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焦惠兰及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47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1015,会计系第一、二学生党支部,3个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观看《夺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中国女排获得五连冠的精彩过程和不断拼搏的感人历程,学习和了解不屈不饶、不断拼搏、永不放弃的中国女排精神。

  

  

1016日晚7点,金融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感知历史,缅怀先烈,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爱党意识。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40余人。

  

  

各支部在观影结束后,互相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且使党员自觉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更好地在学校发展和人才培育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撰稿:马珏、曹蕊讷、张博;摄影:妥雅雯、陈蓉、王娟等)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