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美术、音舞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0-11-1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1027-1110日,经济管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总支党支部确定备案的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通过钉钉平台建班分组,采用专题辅导讲座、抗疫视频分享、优秀影片展播、分组讨论交流和撰写学习总结等集中学习,学员通过学习强国和甘肃党建学习平台、共产党员网、学校“红色南梁”党史学习教育平台开展自学,通过集中活动考勤、线上学习赋分、交流材料评议及在线结业考试等进行综合考核。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琼教授、费翔教授、张吉军副教授、莎莉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石晶、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洋等老师做了六个专题的辅导讲座。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党章党规党纪学习,通过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通过讲好中国红色故事、中国抗击新冠疫情故事,使学员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优势的理解,帮助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胡琪雅,摄影:吕瑞等)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