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举行驻校专家聘任仪式

日期:2020-11-16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1112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驻校专家聘任仪式。我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副校长孙根年、副校长刘畅、人事处处长郭萍出席聘任仪式,经管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孙根年主持。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二级教授宋圭武受聘成为我校驻校专家。


 聘任仪式上,副校长孙根年对宋圭武教授进行介绍并代表学校对驻校专家进校开展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人事处处长郭萍宣读了驻校专家的聘任决定,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为宋圭武教授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宋教授做了主题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发展新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讲座。宋圭武教授首先从改革开放以来推动中国经济建设的三大主要动力展开论述,结合现阶段所面临的经济问题阐述了新形势客观需要构建经济循环新格局。最后,宋教授从扩大内需缩小贫富差距、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建立大经济学等七个方面详细探讨了如何构建经济循环新格局。

会议结束后,宋圭武教授与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团队就今后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讲座,学院师生增强了对我国现阶段经济发展格局的认知,同时也对如何构建经济循环新格局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