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骞副校长为经管学院作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日期:2020-11-1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111617日,副校长李敏骞教授在综合楼407教室分别为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和2020级学生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在学习辅导报告会上,李校长首先介绍了我国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结合国家抗击新冠疫情、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和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讲述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倡导金山银山创造美好生活,坚持创新发展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豪迈情怀,向同学们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

 李校长在介绍了全会通过的中央“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后,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青年大学生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同学们只有紧密地把自己的理想和国家的发展相结合,自觉投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丰富自己的知识,做好职业规划,培养读书的兴趣并养成习惯,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国家今后的发展路径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祖国的高质量发展更加充满自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积极投身和参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好基础。


 (撰稿:胡琪雅,摄影:蔺秀斌)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