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27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1120日中午,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在学校第三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于洋老师主持,金融系学生党支部29名师生党员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参加活动。


1215分,于洋书记宣布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肃立。在庄严的国际歌后,支部宣传委员何娜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开始后,于洋书记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意义和要求,宣布了11月份金融系学生党支部18名过“政治生日”党员名单,并以支部名义向16名党员赠送了纪念礼物《民法典》。


 于洋书记在向党员赠送礼物后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她说,今天是自己入党以来第一次过“政治生日”,今天的活动使自己回想起17年前在大学入党时的情景。入党是自己的政治追求,也是不断提高自己全面发展的要求。我们一路走来,见证了国家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强大发展的历程,倍感作为党员的自豪。李洁同学表示,参加此次“政治生日”活动,让自己加强了党性意识,今后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都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作好表率。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既是支部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更是加强支部与党员相互沟通的桥梁和纽带。金融系学生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归属感,使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撰稿:胡琪雅  摄影:陈蓉)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