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张丛博士开展学术讲座

日期:2020-12-28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20201225日,经济管理学院张丛博士为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了以“企业信用管理”为主题的讲座。

 首先张丛博士言简意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信用管理的相关知识。概述了企业信用管理的几大误区以及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解决方法。重点解析了如何规避与解决企业信用风险问题。张丛博士认为企业想要规避信用风险,就要在交易过程、管理环节、技术支持三方面加强控制管理,建设相应完善的制度体系。

 此次讲座,张丛博士以案例企业为切入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信用管理的相关知识,使同学们对企业管理有了全新的认识,对进一步拓展同学们的知识视野,激发学习的积极性具有重要的意义。

 (撰稿、摄影:赵亚飞)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