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刘芳副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日期:2020-12-28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为使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甘肃文化与其悠久的历史发展过程,进一步增强学生文化自信、精神文明自信,扩大文化在青年大学生中的影响,经济管理学院刘芳副教授为我院学生带来了“传播弘扬甘肃历史与甘肃文化”的主题讲座。

刘芳副教授将本次讲座分为甘肃文化、甘肃历史、传承发展三部分进行讲解。涉及天水、平凉、庆阳等省内诸多具有古老历史的区域,古到秦始皇出生地点解密,现有酒泉发射基地之亮点。

虽然甘肃发展较晚,但它有着渊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从敦煌莫高窟一直到永靖炳灵寺石窟,无不展示着中华古人类精湛的艺术造诣和艺术细胞。

刘芳副教授教导同学们不要留恋于以往辉煌的历史,现如今的生活是古人类雕刻、繁衍、传授知识等等许多活动的延续,要着眼于将以往的璀璨历史进行有效的传承与保护。

(撰稿、摄影:周泽豪)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