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王静副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日期:2020-12-2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1228日经济管理学院王静副教授为财务管理专业同学开展了“管理会计实训”讲座。

王静副教授系统地讲解了会计操作的完整业务循环,即从初期建账,原始凭证和记账凭证的填制、审核,账簿的登记、核对,错账的更正,会计处理程序的运用到会计报表的编制,使同学们对企业会计核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管理会计实训讲座,使得同学们较系统地学习了企业会计核算的基本程序和具体方法,加强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与实际操作的动手能力,提高了运用会计基本技能的水平。使同学们掌握了填制、审核原始凭证与记账凭证,登记账薄的会计工作技能和方法,从而对所学理论有一个较系统、完整的认识,最终到达了会计理论与会计实践相结合的目的。

 (撰稿、摄影:时知雨)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