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1-01-04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202113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2020年秋季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3-804教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各学生支部书记、委员,正式党员代表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开始,王迎春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批准接收曹凤等25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伴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组织员胡琪雅宣读宣誓预备党员名单,带领参加宣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各支部书记、委员上台为参加宣誓的同志佩戴党徽,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宣誓仪式上,2018级资产评估专业2班谢雪雪同学代表宣誓新党员发言。她表示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在宣誓仪式上发言倍感荣幸。入党宣誓对于刚加入党组织的我们来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要求我们更应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刻苦钻研,踏实严谨,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技能;在日常的生活中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团结同学,使自己在行动上、思想上都做到入党,同时要严格对照党员标准找出自己的不足,不断改进。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副书记、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注会班干欢同学代表老党员发言。她首先向新入党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表示,作为党员首先要有爱国之心,要有爱党之情。其次要以身作则,谦虚谨慎,言行一致,要树立我们党员的良好形象。三要有大局意识,要有组织观念,要坚持原则。四要发挥好模范作用。

宣誓仪式最后,党总支书记王迎春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要求党员同志要通过组织生活活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主动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要加强党性修养,履行入党誓言,在思想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自身努力自觉发挥好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在把自己工作做好的同时,积极帮助在学习和生活中有困难的同学,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维护党员形象。王书记强调,临近期末考试和毕业班实习,希望大家遵守考场纪律,考出水平;希望外出实习的同学能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相关规定,在疫情期间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撰稿:胡琪雅  摄影:蔺秀斌)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