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骞副校长指导经济管理学院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1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202111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1-81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联系校领导李敏骞到会参加并指导,机关党总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金平,纪委办公室主任刘卫及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会前,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校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安排和要求,以谈心谈话和发放《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班子和成员围绕主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报学校督导组审阅,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敏骞副校长首先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李校长强调,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形式,希望班子和班子成员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希望通过查摆思想认识和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实工作,把民主生活会开好并真正起到推动发展的作用。随后,总支书记王迎春代表班子做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剖析检查,并逐一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敏骞副校长在民主生活会的点评讲话中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能结合自身思想与工作的实际,检视问题,整改措施务实。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跟进学、系统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发挥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政联席会议的作用,更好地推进学院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梳理工作和党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工作中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取得思想共识;四是进一步明确“当下改”、“长久立”,要对检视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

王迎春代表班子就李敏骞副校长的点评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针对问题列出清单,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撰稿、摄影:胡琪雅)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