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日期:2021-01-1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2021112日上午9点,经济管理学院在1-815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李敏骞副校长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金平,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金平宣读了关于秦梓华同志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的决定。随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秦梓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担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是一份担当和责任,希望各位老师进一步支持自己的工作,今后将会与大家一起形成合力,履行好院长职责,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项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副院长苏义林、石晶和保海旭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全力支持秦院长,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李敏骞副校长在会上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李校长对秦梓华同志担任院长表示祝贺。李校长肯定了学院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希望新班子要以新的姿态开展工作,要认真梳理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要从抓好班子建设、抓好大事入手,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要落实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重大事项做到集体讨论,民主决策;要以抓好院风建设为抓手,把教职工的关心、发展和支持作为工作的动力,推进学风、教风建设;要抓好党组织政治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发挥好政治核心和保障支撑作用。李校长希望广大教师支持新班子的工作,积极参加教学改革和科研工作,要以“十四五”规划和硕士点建设为契机,紧密结合省情、校情和师资学科优势,组建教学科研团队,不断提升学院的竞争力,为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出不懈的努力。

总支书记王迎春在会议最后作了表态发言。宣布大会之后,学院班子和全体教师就师资建设、教学质量、学生管理及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撰稿、摄影:胡琪雅)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