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日期:2021-03-08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5 次[ 字体:    ]

按照学校关于学生公寓9号楼、10号楼、11号楼搬迁的相关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35-37日展开学生公寓搬迁工作。此次搬迁共涉及35个宿舍、19个班级、200名同学。搬迁工作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院长秦梓华、副院长苏义林、学工办主任焦惠兰以及辅导员多次走访9号楼和新学生公寓,为同学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帮助解决同学们在搬迁中的具体困难。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正在整理搬迁物品的学生进行交流并表达了学院的关心与慰问,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住宿条件非常满意。学院领导细心查看了同学们的床铺、书桌、卫生间等生活设施并询问同学们关于入住新宿舍的问题与建议,希望同学们精心布置爱护宿舍,要建设良好的宿舍文化,为新学期更好地学习奠定基础。

(撰稿:张小花;摄影:马龙)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