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邀请企业举办就业创业能力提升指导课

日期:2021-03-3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326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产学研合作教育活动——就业创业能力提升校外指导课,邀请四川成都链家有限公司高级讲师任倩一行,在综合楼3—704教室举办系列指导课程。2018级全体本科生共计140余人,分别聆听了“面试有道”和“职场礼仪”两场专业课程。

 本次就业创业能力提升校外指导课是“产学研合作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指导课包含学生面试简历如何制作,面试中的问题及技巧,大学生职场心态及商务礼仪等主要内容。以提升大三学生未来就业创业技巧为主要目的,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秋招招聘季做准备,使学生提前了解市场动向以及企业偏好,做好就业准备,也是学院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产学研结合”是应用型本科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发展规划之一。202012月,经济管理学院与四川成都链家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双方自合作以来,以安排毕业生实习为契机,以扩大学生就业渠道为目的,以紧抓教学常规管理、积极促进教学改革、大力进行科学研究为手段,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办学之路。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教育”建设工程,打造特色专业实习实训课程,探讨校企双方学分置换模式,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实际能力,促进学院就业工作稳步完成。

 (撰稿:崔誉钟,摄影:代晨璇)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