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外语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1-04-22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3 次[ 字体:    ]


421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和外语学院分党校在综合楼2-205阶梯教室举行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启动仪式,经管学院王迎春、胡琪雅;外语学院王燕云、魏万东及各支部确定备案的19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介绍了培训安排。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用专题辅导讲座、红色视频分享、分组讨论交流和撰写学习总结等集中学习,通过集中活动考勤、自学交流赋分及在线结业考试等进行综合考核。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琼教授、费翔教授、孙红英教授、沙莉副教授,蔡静副教授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石晶、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洋等做专题辅导讲座。

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按照培训要求认真听课,做好笔记,积极参加自学和交流活动。要把党课培训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积极搜集整理红色资料,讲好红色故事。要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启动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费翔教授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首场专题辅导讲座。

(撰稿:胡琪雅,摄影:马龙)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