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推进会

日期:2021-04-22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42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5-401阶梯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推进会,各支部在校学生党员、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长;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学院大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各学生支部委员和学生助理等200余人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在推进会上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方案。活动方案安排学生党员积极参加以学1个“四史”图文视听内容、讲1个红色故事、做1次志愿服务活动、参加1次比赛或学术活动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党支部要围绕组织1次“四史”知识竞赛、举办1次讲好红色故事活动、开展1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推出1项支部特色活动项目和每月1次集中学习交流、提交1篇新闻办好1次专栏的要求做好活动策划,办出活动特色。

王迎春希望各党支部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支部学习计划和工作方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广大师生,开展以“四史”为主要内容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要认真落实支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要用活用足“甘肃党建”平台对支部工作的支持促进作用,按期按时做好备案工作。要充分发挥好支部的“组织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支持党员提升内功,凝练支部特色。

在推进会开始前,王迎春首先介绍了学院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办法,通报了学院近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确定备案情况,并对本学期学生党员组织发展工作和毕业生党员的相关工作安排作了说明。结合学院团学工作实际,对分团委学生会及学院大学生社团围绕组织学术类竞赛、开展团学干部培训和做好宣传报道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胡琪雅在会议结束前对学生党支部和党员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给党旗添光彩,为党员办实事”活动做了安排,希望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立足实际、从身边做起,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梳理出支部的项目清单及个人的办实事计划。胡琪雅还就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相关要求及党员发展对象的政审和联审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撰稿:胡琪雅,摄影:张清波)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