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1-04-2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引导学生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经管学院分团委于2021426日中午在3-801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小毅主持,各班团员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共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15名各班团支部书记汇报了其班级学习党史的情况,各支部学习党史形式丰富多样、内容充实,如观看党史短视频、线上微团课。随后,由王诗文等4位同学发言,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认真学习党史,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最后,分团委书记张小花老师指出,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通过本次会议,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增砖添瓦。

撰稿:张小花;摄影:马龙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