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政策指导暨现场招聘会

日期:2021-05-1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为了深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活动,57日下午3点,经济管理学院在实验剧场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指导暨企业现场招聘会。浙江羽化集团等5家省内外企业总经理、人力资源经理和代表到场进行宣讲招聘,学校招就处马红老师作就业政策指导报告,学院2021届毕业生200余人及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苏义林教授主持。

 

招就处马红老师首先向参会师生及企业来宾就2021年大学生就业形势和同学们普遍关心的甘肃省大学生就业政策作了专题辅导和介绍。马红老师系统介绍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报告、近年来毕业生就业质量分析、国家及甘肃省2021年毕业生就业的最新政策及就业学生信息填报要求等,结合学校近年来的毕业生工作案例,重点就毕业生、班主任及就业工作人员所关注的“应届毕业生身份认定”、“毕业生档案托管及管理”、“毕业生派遣单位改换”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学院持续做好就业工作,毕业生处理好就业期间遇到的实际困难提供了政策支持。

 

在现场招聘会上,浙江羽化集团、建信金服甘肃分公司、招行信用卡中心兰州分部、砂之船(兰州)奥特莱斯、兰州贝壳房地产公司等五家企业进行了宣讲。各公司会前都向参会同学发放了招聘材料,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每一个来访企业的介绍,并积极互动主动提问,整体宣讲效果良好。在现场面试环节,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企业也在现场做了简单面试,通过的同学将会在下周一前往企业复试,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此次毕业生就业政策指导暨企业现场招聘会,是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寻找优质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搭建就业通道的结果,学院上下都非常关心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今后将继续为同学们推荐让大家满意的工作,主动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

 (撰稿:崔誉钟  摄影:徐静、王成)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