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开展“讲1个红色故事”分享活动

日期:2021-05-26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524日、25日晚,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方案要求和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安排,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92名学员分7组开展了“讲1个红色故事”分享活动,学院党总支4个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和工作助理参加。分享活动由培训班各组组长主持。

大家结合培训班专题辅导讲座和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学习平台的自学,精心准备资料,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分享内容围绕着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古今中外杰出人物,如《鸡毛信的故事》、《二小放牛郎》、《张思德尝百草》、《董存瑞炸碉堡》等,活动中大家的演讲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通过诗歌、朗诵、故事等形式,再现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

通过“讲1个红色故事”分享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爱国情感,不断激励大家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目标、努力传承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勇于进取的民族精神,大家在活动中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撰稿:胡琪雅,摄影:各组组长)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