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学生支部向郭家岔村小学生赠送儿童节礼物

日期:2021-05-3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六一儿童节将至,为了表达支部党员对郭家岔村正刚希望小学小朋友的节日祝福,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蓉、宣传委员何娜等学生党员主动和学校驻桐川镇直属党支部联系,根据正刚希望小学孩子们的学习需求和实际,购买了《汉语大字典》并精心包装写上对联系孩子的美好祝福,向他们送上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师生的节日祝福,希望他们能好好学习,每一天都能开心、快乐。

528日上午,郭家岔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宁和正刚希望小学校长李兴伟将儿童节礼物送至了可爱的小朋友们手中。小朋友们对于这份礼物都很喜欢,李兴伟老师代表孩子们以在线形式表达了对联系老师和学生党员的感谢,同时希望城里的大哥哥大姐姐的关爱和联系对小朋友们的学习起到很好的作用,希望能继续延续,更好地帮助小朋友们健康成长。

20205月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和郭家岔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以来,支部一直把做好正刚希望小学小朋友的关爱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建立了学生党员和小朋友的对结联系关系,通过暑期社会实践、重要节日等节点开展互动活动,定期向小朋友送去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爱。本次活动,既是对一年来工作的延续,也是金融系学生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服务乡村振兴,为结对共建村办实事的举措之一。

(撰稿:陈蓉 摄影:陈蓉、何娜等)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