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第一场“博士、教授面对面”实践活动

日期:2021-06-1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为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进“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进一步加强师生之前的交流与互动,为师生搭建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营造教学相长的良好教学氛围,610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博士、教授面对面”的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学院以教工党支部为单位,按照专业与教学活动相衔接的原则,分别邀请学院会计系教工支部书记王静教授、工管系教工支部王晓涵老师分别与会计系学生支部、工管系学生支部的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两位教授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解答学生在专业学习、学校生活、学术理想、未来发展等方面的困惑,对创新创业、科研训练、升学规划等学生关心的问题给予针对性指导。通过本次活动,有效的增进了学生与教师的之间的交流,对学生的学习生涯规划起到了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