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党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日期:2021-07-0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7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办公室教师在1-702教室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学院50多名无课学生党员和老师认真聆听了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跟随总书记饱含深情又振奋人心的讲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庄严的升旗仪式,热烈的大会盛况,使广大师生进一步感受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世界瞩目,为身处新时代,奋斗新征程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第二个一百年目标的奋斗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胡琪雅,摄影:马珏、妥娅雯)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