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期“互联网+外贸”跨境电子商务特训营活动

日期:2021-07-0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2021629日,经济管理学院与阿里巴巴集团方舟英才教育共同举办第二期“互联网+外贸”跨境电子商务特训营活动。2019级物流管理和金融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本此特训营活动,特训时间为一周。

                     

在开营仪式上,学院院长秦梓华就甘肃省的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前景、跨境电子商务的专业建设等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走在职业发展道路的前沿,通过自身努力的学习取得证书。本次培训将结合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加上跨境电商国际站及其它相关平台运营推广的系统实战培训及国际贸易相关知识,提升学生跨境电商数字化应用能力、获客能力,经过培训后的学生能在进入企业后结合产品快速熟练地完成运营推广,跨境电商业务等相关岗位的工作任务。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