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日期:2021-07-0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63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第二学期期末学生信息员反馈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石晶主持,院长秦梓华、教学秘书赵奇及各班信息员参加会议。

院长秦梓华首先表示,召开信息员座谈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全面、真实了解学生在学习方面遇到的问题,了解目前学院在教学方面存在的不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可以就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如实反馈,并表示学院会针对具体的问题进行单独沟通和协调解决,保障和提升学院教学质量。

随后各班学生信息员畅所欲言,依次对本班级本学期各门课程的学习状况、教师教学情况、实验设备情况、班风学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反馈,同学们踊跃发言,秦院长和石院长对学生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针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部分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解决方法。

秦院长最后表示,希望全体教学信息员正确认识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体作用,搭建好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为促进学校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多做贡献。同时,也希望各位信息员能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风建设、考研等方面发挥自己的优势,调动本班的学习积极性。

此次信息员座谈会的召开,及时了解了本学期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学院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改善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