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1-07-0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77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校史馆大厅举行新接收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学院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学生党务助理及2021年上半年新接收预备党员参加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宣誓仪式开始前,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石晶向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石晶希望大学生党员要自觉做好表率,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各自的岗位尽职尽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的征程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宣誓仪式上,王迎春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接收92名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的决定。庄严的《国际歌》之后,在组织员胡琪雅同志的领誓下,90多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参会支部书记和正式党员为参加宣誓的新党员配戴党徽。2019级资产评估专业学生胡雅婷同学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入党过程中的所思所悟,并庄严承诺要将以此次宣誓仪式为起点,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在党旗下的郑重诺言。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1班学生黄菁宇同学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无比光荣,自己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脚踏实地,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入党宣誓仪式结束。

 

宣誓仪式结束后,各支部党员分别合影,在宣传部两名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撰稿:胡琪雅,摄影:贾欢欢)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