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非遗助农产业营销指导团”出征仪式

日期:2021-07-1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2021717日,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非遗助农产业营销指导团”在教学楼3-810举行出征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司马宏昊及全体队员参加活动。

在出征仪式中,指导老师司马宏昊介绍了大学生开展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和“非遗助农产业营销指导团”的工作任务、成员分工及总体部署,就深入庆阳庆阳董志镇董志村等地开展地方非遗现状进行调研,了解地方企业发展状况的具体工作方案和后期资料整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积极与地方企业沟通,学习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运用企业运营与创新等专业知识,尊重劳动,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科学工作,争取获得优质素材,为完成高质量的社会实践报告打好基础。


王迎春书记对参加本次社会实践的老师及同学表示了感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帮助同学们较快适应、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在活动的全过程要听从指导老师安排,团结协作注意安全,确保顺利完成校外调研资料收集工作。实践结束后,按照校团委的要求和团队总体安排,做好材料整理总结和报告撰写交流。

撰稿:马龙 摄影:王诗文)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