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相会,共话成长 ” ——经管学院开展特色线上新生教育周活动

日期:2021-11-15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2021118日至1111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云端相会,共话成长”的线上新生教育周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教学秘书、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和科研秘书担任讲师,结合新生的实际需求设计讲座内容,为新生入校学习、生活提供了非常好的引导。

赵奇老师结合人才培养目标、补修重修、本科生通识类课程选课原则、四六级考试报名等方面,详细的介绍兰州文理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崔誉钟老师从分团委活动、就业帮扶等方面介绍大学生活如何丰富多彩;贾欢欢老师从考勤管理、疫情防控、班级管理等方面对大学生行为规范进行了介绍;最后汪莹老师对大学期间如何开展科研活动、怎样参加学科竞赛做了详细的介绍。

新生入学教育是进入校园的重要一课。通过本次线上专题教育活动,极大增强了新生入学教育的实效性,将思想引领和人文关怀有机贯穿到学生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帮助新生迅速了解、适应、融入大学生活,为大学生涯打下扎实基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