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甘肃省首届新商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1-12-07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124日在兰州大学举行的2021年甘肃省首届新商科大赛暨“数智未来模拟运营” 邀请赛中,由经济管理学院司马宏昊老师、王艾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获得团队二等奖,兰州文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甘肃省高等学校管理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兰州大学主办,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承办,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基于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为代表的信息技术迅猛发展,本次大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管、以赛促建”的指导方针,推动全省管理类专业教育内涵发展。大赛共有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城市学院等全省各高校51支队伍报名参赛,共计40位指导老师和153名参赛选手,其中由我校由经济管理学院司马宏昊老师、王艾老师指导的,何建柱、李峻秀、张志钦、杨诗敏、张健、郭峻延6名同学组成两支代表队参赛,竞赛成绩名列前茅,何建柱、李峻秀、张志钦3名同学获得团体二等奖,兰州文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比赛,激励了我院学生进一步学习国际商科前沿知识,运用专业知识将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提高了同学们运用经济方法及技术建立经济模型,反映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及解决实体经济相关问题的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参赛热情,丰富了学生的实践应用技能。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本次在竞赛中连获佳绩,是经管学院历年来重视学科竞赛的成绩,也是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成果,体现了经管学院教学方法、手段的革新,提升了教学水平和质量。

(撰稿:石晶  摄影:王艾)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