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校园摄影大赛活动

日期:2021-12-15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4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与学风建设,营造文明的校园环境,关注同学们身心健康,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暇余时光用自己的视角来记录时光轨迹和美丽校园,经济管理学院特举办20211115-1123日为期九天的“美就在身边,用相机见证,用影像记录”主题校园摄影大赛活动。

此次摄影大赛,从三个主题出发,分别是“美丽校园”、“抗疫时刻”、“聚焦成长”,以寻找和谐、团结友爱的校园文化气息,增添校园文明,宣传普及校园和谐文化为核心,以让大学生走出宿舍,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为目的进行了本次活动的宣传推广。活动伊始便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大家纷纷走出宿舍,拿起了大大小小的“特色设备”记录了校园中一个个刻苦学习的背影,校园中的一幕幕美景,以及一些校园内外的默默付出值得敬爱的抗疫使者们。

此次活动共获得四百余件反映文理校园生活、学习、文化的摄影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当中不乏唯美灿烂的校园美景,美轮美奂的校园建筑,深沉厚重的校园文化,轻松愉悦的校园生活等多场景多角度拍摄。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寒风凛冽的十一月,我院同学充满青春活力的身影成为了兰文理的一抹亮色,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不可或缺的作用。

(撰稿:刘丹)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