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一院一品”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21-12-15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5 次[ 字体:    ]

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是全面实施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的有效途径。2021127日,我院围绕自身和学科特点开展“一院一品”活动,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优势,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此活动中,共有马启龙、赵博文等40多位同学积极踊跃参加,邀请第七届甘肃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铜奖马龙同学、王诗文同学、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马海艳同学为此次活动评委。

  

经济管理学院“一院一品”活动有三大板块:点钞大赛、一站到底、销售大比拼。在第一场点钞大赛中,选手们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使用单指、多指等多种点钞方式,为比赛增添了不少亮点。在第二场一站到底比赛中,各位选手遵守比赛纪律及比赛规则,在浓厚的氛围中积极回答问题,展现了团队意识。在活动的最后环节中,销售大比拼有序进行,参赛者对自己所销售的产品以及自己的营销理念作了细致的讲解。最后20级张曾雪等同学分别以优异成绩取得了本次点钞技能大赛“点钞小能手”称号,一站到底中刘丹、刘欣雨等同学获得了团体第一名,销售大比拼中赵亚飞等四个团队获得了优秀奖。

学院分团委书记崔誉钟老师本次活动致辞总结并赞扬了同学们的劳动成果,并鼓励大家今后继续努力为“一院一品”活动创造了更多的辉煌!热闹有序的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撰稿:潘霏霏 摄影:刘欣雨)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