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王晓涵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日期:2021-12-2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1210日,经济管理学院王晓涵教授为我院学生开展了题为《甘肃藏区特色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主题讲座。

           

讲座伊始,王晓涵教授介绍了近年来我国文化产业伴随经济快速发展的趋势以及文化产业作为第三产业中增长最快、贡献最大的产业在拉动我国宏观经济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接着,王晓涵教授以甘南藏区为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甘肃藏区特色文化资源优势、甘肃藏区文化产业发展的创新思路、发展模式、发展策略、和发展对策。最后,王晓涵教授以甘肃藏民族地区的文化产业为出发点,对研究民族地区文化产业发展创新思路和发展战略问题进行了分析。

本次讲座包含了特色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拓展了学生知识视野,为学生今后科研与论文的撰写提供了新的方向。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