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兰州大学李昊博士开展讲座

日期:2021-12-2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83 次[ 字体:    ]

1228日下午,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李昊博士受邀为我院开展题为《文献综述与国家自科基金经验交流》的科研讲座,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秦梓华主持。

           

           

李昊博士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分类评审为切入点,宏观与微观相结合,深入浅出地对研究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特色与创新、研究计划及预期结果、研究基础和工作条件,常见问题等方面的撰写要点进行了详细梳理。李昊博士以自身项目为例,细致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中文献综述撰写的技巧与注意细节,重点分享了基金项目成功申报的经验与心得体会,为与会教师呈现了多方位的指导。

本次讲座,为兰州大学对我院科研帮扶系列讲座之一,由挂职副院长梁海兵博士组织。对我院科研项目申报起到了强力助推作用,有助于我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理清思路、找准定位、尽早准备、潜心科研,为我院科研建设添砖加瓦。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法...
  •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