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石晶副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日期:2021-12-24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3 次[ 字体:    ]

1224日石晶副教授为我院资产评估专业开展题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如何高质量发展》的讲座。

           

石晶副教授首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同时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解读我国23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求。高质量发展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是宏观经济稳定性增强的发展、要把培育有核心竞争力的优秀企业作为各类经济政策的重要出发点、是创新驱动的发展、要坚持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是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结合经济知识明白了高质量发展对中国的重要性。同时,也引导了同学们在学术研究、论文写作等方面的关注点。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