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01-15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70 次[ 字体:    ]

2021113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815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会上,王迎春汇报了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情况,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生荣、工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金香、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静、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欢欢、工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马然、会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董滢、会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中钰等7名同志,结合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任职情况,对照述职考核要求依次述职,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对照查摆了支部工作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在述职考核会上,参会师生结合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支部书记述职,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

王迎春结合2021年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标准化建设、支部特色项目建设等工作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希望7个支部持续抓好支部结合实际凝练特色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发挥党组织政治堡垒作用,全面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及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撰稿,摄影:马菁阳)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