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一次积极教学法培训会

日期:2022-03-04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5 次[ 字体:    ]

202233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视频会议室举办第一次积极教学法培训会,全院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第一批校级积极教学法学员石福刚老师和于洋老师做汇报。

           

           

石福刚老师和于洋老师均在2021年的8月参加学校的第一批积极教学法培训,并通过专家考核、课程听课、教学设计汇报等环节的评议,顺利通过培训的优秀学员。在本次培训中,于洋老师通过积极教学法的培训目标、培训效果等方面向各位老师展示教学成果;石福刚老师则从课堂教学设计、教学理念的转变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汇报结束后,其他教师与两位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院长秦梓华也表示,感谢两位老师的分享,学院将会在第二周至第四周开展积极教学法的观摩课,认真挑选种子教师,完成积极教学法的转训工作。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