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对接宿舍活动

日期:2022-03-26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69 次[ 字体:    ]

为发挥好学生党员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带头示范作用,金融系学生党支部根据学校校园封闭期间学生管理规定和学生党支部联系班级计划,按照党总支“按楼对接、隔楼报备”的学生党员对接宿舍要求,重新确定“党员包舍”方案,安排党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网格化”疫情防控宣传和服务活动。

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后,支部书记、辅导员贾欢欢通过钉钉平台开展线上防疫承诺书签订活动,支部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承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不点外卖、不接快递、不翻越围栏”,服从组织工作安排,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主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322日至325日,党员利用课余时间走访对接宿舍,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所需,宣传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为学生安全有序学习、生活保驾护航。走访中,学生党员提醒大家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不做学校防疫工作的破坏者。希望同学们克服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不便,珍惜时光、主动学习,规律作息、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相关的管理规定,不翻越栏杆、不取拿快递外卖,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

           

           

          

           

           

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便是一座山”,在这个本该春暖花开的季节,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原本平静的生活,它像一张灰色的巨网,撒在了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在这焦虑席卷而来的时刻,我们都在奋斗着,疫情是命令,防控是担当。

 (撰稿:安文斌 摄影:倾小文)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