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怀暖人心 师生同心守安全

日期:2022-03-28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2 次[ 字体:    ]

 ——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走访学生宿舍

在疫情面前,总有些暖人的关怀牵动你我,总有一些朴实的感动直击人心。2022324日,由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学生党员联系班级、对接宿舍活动切实展开。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宣传疫情防控措施、了解同学们的基本生活和学习情况、帮助同学们解决疫情期间的实际困难。


             

             

在走访过程中,支部党员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遵守校规校纪,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明辨是非能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要保持宿舍环境清洁,打造良好的线上学习环境,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平时也要加强锻炼,塑造强健体魄,保持良好心态,共战疫情。


             

             

             

寝室是大学生日常活动与学习的重要场所,此次学生党员进宿舍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热情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对自己和对他人负责,做健康校园的守护者。

(撰稿:贾馨华 摄影:马小梅、杨东、汪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