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进宿舍活动

日期:2022-03-28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本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同学解决实际困难,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在校学生党员进宿舍活动。2022326日与27日,在这两天时间里,全体学生党员分组走进学生寝室,与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在走访宿舍期间,学生党员们全面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在学习、生活方面有哪些需求。在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向学生党员们谈论了自己的一些生活情况,针对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方面提出了许多问题。党员们也耐心的为他们解答了一些问题,并将不能解决的一些问题记录下来,再想办法解决。此外,党员们也对同学们进行鼓励与安慰,缓解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产生的焦虑。

             

             

             

疫情给我们的生活和学习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在这特殊的情况下,很多人都产生了消极情绪,在学习、生活方面遇到了一些问题。此次学生党员进宿舍的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切实的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长时间封闭校园环境下的不良反应,树立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摄影:郑熹;撰稿:杨娇娇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