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4-1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29 次[ 字体:    ]

分团委及各相关班团支部:

为了积极、稳妥、有序地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我院党员发展的相关规定,现就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1.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由分团委负责,各班团支部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对口审核汇总。教工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由接收申请并负责谈话的教工党支部负责。

2.推荐人选必须从向党组织提交申请满6个月(202110月底前),经党支部派人谈话,并在学院党总支备案的入党申请人中推荐。(名单见附表)

3.根据有关规定,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首先从优秀团员中产生。同等情况下,推荐对象优先从获得学院和学校表彰,品学兼优的学生中确定。推荐对象须积极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校规国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集体活动,近半年无违纪违规情况。

4.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采用民主推荐形式产生:

 ⑴团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团员大会,宣布推荐要求、条件及候选人名单;

 ⑵候选人陈述入党认识和意愿;

 ⑶组织学生进行民主推荐;

 ⑷团支部支委会研究确认推荐人选;

 ⑸征求班主任意见并填写推荐意见;

 ⑹在规定时段内将推荐名单交分团委汇总。

请各班团支部将推荐名单于415日下午15时前报分团委,分团委于41818时前将汇总结果及推荐表报学院党总支(学院办公区909)。

附件:(略)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2411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