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春季各班推荐党员发展对象人选的通知

日期:2022-04-1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635 次[ 字体:    ]

分团委及各相关班团支部:

 根据我院2022年学生党员发展规划及入党积极分子备案实际,请分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按照《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确定办法》,从学校备案的入党积极分子中推荐党员发展对象人选,并按照要求及时汇总上报。

一、推荐条件

1.推荐对象自愿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被党支部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以上,参加党校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经考察已基本具备入党条件。

2.推荐对象在思想和言行上和中央保持一致,在校期间遵纪守法,综合表现突出,在考察期一年内没有受到过学校、学院通报批评以上纪律处分。

3.推荐对象在上学年学习成绩和综测成绩排名均在班级50%以内,累计考核不及格课程不超过2门。经民主评议突出的学生干部排名可放宽至67%

4.在校外大型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在教学活动或社会公益活动中有突出贡献的入党积极分子,可适当放宽第2项中学习成绩排名的条件。

二、推荐程序

1.团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全体学生大会,公布推荐条件并组织学生进行民主推荐。分团委、学生会由分团委书记主持召开大会进行推荐。

2.团支部书记主持召开支委会,审核推荐对象的基本条件并确定推荐名单,组织填写入党发展对象推荐报告,经班主任签字后报学院分团委。

3.分团委汇总和审核各团支部及推荐单位入党发展对象推荐材料,填写推荐意见,将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信息汇总上报学院党总支。

三、说明要求

1.本次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仅在非毕业班级推荐,推荐人选由各班团支部从备案一年以上的入党积极分子中确定,请提前做好确认工作。

2.班级团支部推荐结果请于415日下午15时前报分团委组织部;分团委于41818时前将汇总结果及推荐表报学院党总支(学院办公区909)。

附件:(略)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2411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