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4-14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4 次[ 字体:    ]

41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实训楼912办公室举行了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招生就业处科长马红。

受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2022届毕业生就业较难,疫情防控期间求职、面试通道受阻。针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学院上下格外重视,为了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学院就业领导小组决定召开此次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并邀请招就处马红老师来做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马红老师主要从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报告、校内毕业生就业质量分析、毕业生就业的最新政策以及已就业学生的就业系统填报等方面,向毕业生班主任阐述了毕业生所关注的“应届毕业生身份问题”、“档案归属问题”以及“毕业生派遣单位改换”等政策,解答了老师们的困惑。

秦梓华院长代表学院对马红老师的政策解读表示了感谢,老师们也针对各自的实际情况向马老师进行了咨询。在接下来的会议中,学院制定了就业情况“周通报”方案,每周各毕业班统计本班学生的就业类型,督促同学们积极寻找工作,以“先就业、再择业”的态度来正确看待就业,对于已经找到工作的同学,应该严格按照学校和教育部的要求,如实填写就业系统。

           


           

此次毕业班班主任座谈会,让学院就业领导小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学院将利用好毕业生离校前的黄金时间,努力完成学院的就业任务。

撰稿、摄影:崔誉钟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