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会议

日期:2022-04-22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及时了解学生对本学期在线教学各环节的意见和建议,4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石晶主持,教学秘书赵奇老师和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石院长向各位同学说明召开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的目的,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地反馈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便于学院及时督促并改进教师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实现教学质量监控的闭环管理,并希望教学信息员能做好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桥梁,共同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努力。随后各班教学信息员就本学期在线教学组织、教学条件、学生的学习情况,尤其是疫情期间的学习状态等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石晶副院长和赵奇老师对各位信息员所反馈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和耐心的解释,并表示学院会尽力解决大家的问题。最后,石院长希望全体教学信息员能继续发现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并及时反馈,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改善教风学风、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教学信息员反馈会的召开,了解了学生们的诉求,对学院今后教学工作的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赵奇  摄影:韩星星)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