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2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428日下午,学院在综合实训楼92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对我院前期教学工作进行通报,并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院长秦梓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晶副院长对近期开展的教学信息员会议中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反馈,重点部署了资产评估专业学位授予审核、学科竞赛、2022届毕业论文查重、答辩等方面的教学工作。苏义林副院长对毕业生的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作出具体安排。王迎春书记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回顾,强调了五一期间全院师生需坚决贯彻执行学校请销假制度,落实各班安全教育班会,切实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保障校园安全与师生健康。秦梓华院长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学院安排部署,围绕工作重点,确保学位审核、毕业等相关工作的顺利完成,特别阐释了大学生各项竞赛的重要意义,鼓励老师做好申报宣传与项目指导工作。

(撰稿:汪莹  摄影:杨永旭)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