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外语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2-05-05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202242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在综合楼205教室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20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并聆听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沙莉老师的首场专题讲座。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及考勤、考核制度。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向全体参训学员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各位学员端正学习态度,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严格遵守纪律,保证学习效果,并在综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开班仪式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莎莉副教授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题做培训班首场专题讲座。沙莉老师通过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阐述了新时代党员应具备的精神,引导各位学员思考“为什么入党”,“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过聆听讲座,各位参训学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恒心。


(撰稿:马菁阳 摄影:庞亚东)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