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招生政策解读会

日期:2022-05-0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57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招生就业处王龙鲸老师在1-401教室开展2022年专升本招生政策解读会。秦梓华院长,专科班班主任、专科毕业生参加了解读会。

王龙鲸老师针对专升本投档规则、录取流程、志愿填报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特别是详细说明了本次志愿填报分建档立卡贫困户批次和普通批次,两个批次填报,每个批次最多可填报6所院校,每所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解读会上学生对就录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

           

           

本次政策解读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详细地了解专升本考试改革后,志愿填报、录取等招生政策,对本次志愿填报过程中起到了良好作用。

(撰稿、摄影:贾欢欢)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