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和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深入学生公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8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921日下午,会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和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深入8号学生公寓,看望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重点检查了学生是否存在人走未拉闸断电、阳台是否堆有易燃易爆物、桌面是否放有点火器等危险物、是否有大功率电器以及是否存在乱扯电线的情况。


           

 在学生宿舍,学校招标办主任杨刚仔细询问同学们上课和生活保障等情况,鼓励大家要克服疫情期间带来的不便,主动学习、珍惜时光,科学制定作息计划,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相关的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提醒广大同学防止因线路超负荷、导线绝缘层破坏、配电设施老化、大功率电器以及乱扯电线等原因引起火灾发生。同时,号召同学生们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条件下加强体育锻炼,让自己的课余生活丰富起来。


           

 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慰问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中,珍惜学习时光,钻研专业知识,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支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摄影:谢红梅 通讯员:马菁阳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